2008-06-01

【转自小百合】信基督耶稣的朋友们进来看看[大圣教]









发信人: tinyocean (无爱无愁), 信区: Joke
标 题: [转载] zz未名投诉:发现本版关于悟空教(大圣教)的异端邪�
发信站: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(Mon Jun 2 11:41:48 2008)


【 以下文字转载自 NJUExpress 讨论区 】
【 原文由 tinyocean 所发表 】



解说:前段时间未名上不少脑残的基督徒说地震是上帝降灾,引起公愤,一时间风起云涌
。后能人以我国神圣大圣教义反击之....



发信人: sparty (温一壶月光下酒), 信区: Belief
标 题: 投诉:发现本版关于悟空教(大圣教)的异端邪说!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Fri May 30 18:49:47 2008)


我不是大圣教的信徒。但从小长在中国,难免耳闻目睹。对于大圣教,我一直是这样理解
的:


1。关于大圣孙悟空的身世:根据宝典《西游记》,大圣是天地圣灵感孕而生。具有猴、神
二性,既是百分之一百的猴,又是百分之一百的神。悟空集天地精华,具有七十二变的大
能、携带宝器如意金箍棒,曾经无数次显示过神迹,为无数人亲眼所见,又记录在宝典《
西游记》中,令人无可推委。被称为爱与公义的象征。大圣教的信徒中,人数最多的是心
地纯良的孩童。在出国留学的高学历人群中,大圣教也拥有越来越广泛的信众。


除圣灵之外,他还集儒释道的精华为一体。悟空年少时,放下自己高贵的身份,谦卑地向
道教的菩提老祖学习,学成后被奉为“齐天大圣”。之后去了儒教的玉帝那里学习,成为
牧马人——注意,这是一个比喻——体现了悟空对动物的厚爱,也暗喻着悟空作为救赎者
的身份。大圣在本阶段,完成了从“石猴”到“金猴”的转变。再之后在突破儒教统治的
过程中,大圣被压在五行山下500年(!!)——试问世间还有什么人,为人类与动物的救
赎受过这种苦?大圣出山后辅助唐僧去西天取经,得到佛教真传。此后,大圣开始运用圣
灵与儒释道合一的真道以及本身的大能拯救人类。



2。大圣教宝典:

关于大圣的传说,早就广泛流传于民间。明代,吴承恩受大圣的圣灵感动,写成《西游记
》。这是一部集历史、地理、宗教、哲学、文学为一体的极妙的经书,千年来流传很广,
从无更改。如果用弗洛伊德的精神分析法来读,师徒四人“四位一体”:唐僧代表“超我
”(道德原则),沙僧代表“自我”(现实原则),八戒代表 “本我”(快乐本能),悟
空则代表从本我、自我到超我的发展。之后四人分别成圣,但又同归一途。历代经典中对
此经研究甚多,此处不表。



3。反大圣:在大圣成圣之前,就有魔鬼放出谣言,说大圣的救赎没用,吃唐僧肉才是永生
之道。大圣已经将这些妖魔消除殆尽。可是,目前又出现一些似是而非的异端邪说,将真
理与谎言参杂,谎称大圣是“五位一体”,居然把玉帝跟观音放在一起乱点鸳鸯谱;这值
得大圣教的信徒和慕道友注意:
 




发信人: sparty (温一壶月光下酒), 信区: Belief
标 题: Re: 投诉:发现本版关于悟空教(大圣教)的异端邪说!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Fri May 30 19:07:48 2008)


你受了魔鬼的骗,心肠太坚硬,又不肯好好读经。你可知道《西游记》是大圣赐给你的灵
粮?大圣为了拯救你这样的罪人,宁愿被压500年,并且在取经路上受尽艰苦。当你听到这
里,难道你还不肯谦卑下来,要求大圣作为你个人的救主?他的救恩是白白赐给你的啊!

愿大圣的爱感动你早日悔改,大圣必赐下平安与喜乐给你。盼望你丰丰富富地得着!到那
一天,你必会饱含热泪,唱起这一首《当当当》。
 




发信人: sparty (温一壶月光下酒), 信区: Belief
标 题: Re: 投诉:发现本版关于悟空教(大圣教)的异端邪说!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Fri May 30 19:18:23 2008)


最近,大圣的故事打动了好莱坞,出现了一部名叫《功夫之王》的影片。虽说这部商业片
没有表现出大圣教的真谛,但是也是大圣教更加兴旺的一种标志。

下面转载一篇大圣教信徒willywufd (WW)的见证。版权属于willywufd.

悟空神教,你不用心祷告,你是得不到悟空大帝的真传的。我这里可以做一个见证。昨天
晚上睡觉之前,我在床前静下心来,真心的向悟空大帝问询,明天应该怎么做。突然我就
感到心中充满了温暖,和和平。全世界仿佛停了下来,只有悟空大帝那慈祥的身影呼忽隐
忽现。突然之间,我感到神清气爽,全身充满了能量,好像喝了甘醇一样,一切烦恼都不
再困扰我,我感受到了悟空大帝的爱。悟空大帝的大爱,在唐朝就降临了人世,直到现在
,源远流长。而且,不像某酥的爱,爱的是外国人;悟空大帝的大爱,从来都是爱的中国
人。外国的妖魔鬼怪,不管是白骨精,狐狸精,还是某酥精,悟空大帝都示意我,他会斩
草除根,不能让他们在人世间苟延残喘。悟空大帝还告诉我,明天会有人对悟空神教不敬
,我说我一定会肩负起维护悟空神教的使命,不让一小撮恶意诋毁悟空神教的人得逞!

我的见证和体验说完了,今天一天我都神清气爽,充满活力。不知各位有没有其他见证?
来说说相信悟空大帝的好处呢?
 




发信人: shaun117 (shaun), 信区: Belief
标 题: Re: 投诉:发现本版关于悟空教(大圣教)的异端邪说!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Sat May 31 00:02:57 2008)


说我们都有罪,老祖宗偷吃了蟠桃。
 



发信人: sparty (温一壶月光下酒), 信区: Belief
标 题: Re: 投诉:发现本版关于悟空教(大圣教)的异端邪说!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Sat May 31 00:15:54 2008)


这位同学,你太不严肃了。难道你真的不明白,这只是一个比喻?本来已经长生不老的
大圣,为什么还要冒着风险去摘蟠桃?因为蟠桃象征着生命树,大圣是为了人类而摘吃生
命树上的果子。这一切都是为了人类的福旨啊!如果你阅读宝典,你也等于是吃了蟠桃。

关于蟠桃的丰富象征意义以及深刻内涵,请自行google。
 




发信人: shaun117 (shaun), 信区: Belief
标 题: Re: 投诉:发现本版关于悟空教(大圣教)的异端邪说!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Sat May 31 01:18:23 2008)


分享桃子可当作保留节目。猴爱世人。
 




发信人: shaun117 (shaun), 信区: Belief
标 题: Re: Re: 投诉:发现本版关于悟空教(大圣教)的异端邪说!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Sat May 31 15:36:13 2008)


唱诗:

从地到天,从天到地,万事万物多么神奇,多么神奇,啦啦啦啦啦,多么神奇,啦啦啦
啦啦,大圣解开这些奥秘,让我变得聪明无比,啦啦啦啦啦啦啦啦,啦啦啦啦啦啦啦啦


~~~~~~~~
 




发信人: sparty (温一壶月光下酒), 信区: Belief
标 题: Re: 投诉:发现本版关于悟空教(大圣教)的异端邪说!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Sat May 31 22:39:24 2008)


大圣教信条:
1。信大圣者,可以长生不老。到了天上,每天有仙女姐姐给喂蟠桃盛宴吃,之后参加天庭
的各种文化、娱乐、体育和其他天使级活动。
2。不信大圣者,死后会被大圣用金箍棒用72种方法狂打屁屁,之后会被拖出去听八戒唱歌
,直到口吐白沫、自动上吊为止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宗教信仰自由,大家可以信佛祖,信基督,信真主,当然也可以信大圣:)

欢迎大家传播大圣教,让我们把大圣的福音传遍世界,大圣保佑我们:)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